close
上個月初開始, 陸陸續續 大大小小 正式非正式 的 Christmas party, 讓我體驗到當地人過節的方法和步調. Amy 一直拉我去參加他們教堂的唱詩班, 後來才知道, 他先生是教堂的牧師耶~~~ 好酷喔~~ 而實驗室的傳統是到外面吃個大餐, 今年神來一筆外加 Hyde park 凜冽感性半日遊, 體驗一片光禿的美景~~ 聽說往年的慣例都是各付各的, 但去年隔壁實驗室老闆在大家酒足飯飽之後, 很阿莎力地拿起將近40人的bill, 捨我其誰似地走向櫃檯 ~~~ (怎麼此時腦海閃出 邱俊豪 的臉孔) 今年 老闆和另一個隔壁實驗室老闆 承襲了這個值得傳頌千年的好習慣, 大器地也把帳單給付了~~~ 吃得每個人是津津有味, 點頭稱是阿~~~說真的...那個小小的 rib eye 超超超好吃~~

24晚上和Peggy兩人花了40min料理我們的聖誕大餐, 喜歡這種簡單 不受打擾的寧靜享受~~ 25日當天全國都在休息, 所有的店都停止營業, 也沒有交通運輸工具~~ 等Peggy坐完實驗, 兩人悠哉地閒逛這號稱英國最美麗的campus之ㄧ, 嗯..Nottingham果然在冬天時美麗一些, 當天很冷, 也起了一些霧, 讓整個校園充滿神秘的美感~~ 兩人走在湖邊, 水面上的鴨群以為我們有食物, 竟也跟了我們好長一段距離~~~ [唉...應該帶些麵包出門的]我說, 她接: [對呀..那麼冷..他們一直跟著我們耶] 我os:[其實是我餓了~~!!]
(已經盡量很不閃了啦)

26號開始, 這邊叫 Boxing Day [拆禮物的一天], 也是全國大降價的開始. 就這樣一連展開好幾天的血拼, 從Nottingham 拼回倫敦, 繼續拼~~~ 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 自然是那三大百貨公司: Harrods, Selfridges, and Liberty. 很多名牌包從5折起跳, 也因此吸引很多人前一天就來排隊. 另外, 看著一件貝克漢他老婆代言的牛仔褲 245 pounds 仍舊大排長龍, 讓我想到上次在報紙上看到的一篇調查, 結論是年收入500,000 pounds 才能稱得上 London richman ~~天ㄚ~~ M型社會其實是無所不在滴~~

31晚上, 換 Peggy 陪我做完實驗, 又走去 four season 享用我們2007的最後一餐. 嗑完烤鴨後, 開始我們的煙火秀之旅, 結果因為泰吾士河岸邊的人太滿, 所以靠近 London Eye 和大笨鐘的路(煙火施放地點) 全部被封起來了. 我們只好隨著大批人潮緩慢地移動到遠一點的河岸. 不走還好, 一走就是一個多小時, 不過終究還是擠到河岸邊, 看到瀰漫一堆煙的firework~~~~ 可惜相機沒電了~~ 貼個BBC的連結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4tqsQktE2w

另外 就是 我要搬家啦, 倫敦台北一起搬, 倫敦這邊搬到 North London, 雖然遠了點, 但屋況 和環境週遭 可是讓我們一看就喜歡~~ 大家有機會來玩囉~~~ And 臺灣則是不可思議的樓下搬樓上..... 連自己也覺得有趣~~~

是的!!!! 標題和內文一點關係也沒有...只是突然閃過張清芳和張宇合唱的畫面...就寫下去了..haha~~~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z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