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上禮拜去參加研究所的生日 KTV party, 嗯...應該只能叫 karaoke, 因為它的螢幕沒有video, 只有 text, 感覺好像嘉義"大樹下KTV"的fu~~~

這下算是見識到這些平時正經八百的同事們, 私底下是怎麼樣子~~ 結論就是: 人人都收放自如~~!! 很難想像在seminar時那付 scientifically insightful 的表現, 跟不顧一切搶麥克風唱著"like a virgin", 竟然是同一批人.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, 是一個日本 postdr., 因為他的勇氣和喜感, 讓整個場子熱絡了起來, 我和 Peggy 私底下對他有個結論: 為什麼他的研究發表那麼好? Because he fears nothing!! 如果也有兩篇cell的話, 我一定會像他看齊的.

說來慚愧, 英文歌會唱的真的不多, 多半只對旋律熟, 歌詞就只知道重要的那幾句. 不過愛唱歌的我好歹也是硬唱了兩首, 也因此讓大家對這個台灣來的學生留下深刻的印象~~
不過付錢的時候就知道, 應該多搶幾首的~~~ 猜猜多少錢?? 20 pounds/person~~!! 唉~首善之都ㄚ~~~~~~~


最近的大事~~應該就是很多人都有baby了, 佳彥, Summer's sister, and Vicky. 特別是佳彥, 看著他們的交往, 結婚, and 到現在有寶寶, 不免令人感慨---真的老了~~~
另外我乾兒子也即將要添個妹妹, 我看我乾兒子可能會被他老爸冷落, 因為爸爸似乎寵女兒比較多, 胖哥~~是吧~~!!?? 別偏心ㄋㄟ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izi8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